vendredi 26 septembre 2014

歐洲女生很喜歡韓國男生...

我十幾歲的時候, 非常喜歡聽韓國音樂. 我覺得韓國的歌手又帥又有才華. 過了幾年以後就發現喜歡韓國男生的歐洲女生都很... creepy... 

我認識一些喜歡KPOP的女生, 她們都很恐怖 : 她們看見亞洲男生的時候就歇斯底里大發作! 不過那些女生不認識這個亞洲男生,她們很喜歡偷偷拍他的照片和. 

但他們喜歡他並不是因為是亞洲人.他們喜歡他因為他們都覺得他是跟韓國人一樣. 不管他是中國人, 越南人或日本人他們都不在乎, 只要他很像韓國人. 各位亞洲朋友們, 如果你們真的想有一個歐洲女朋友, 你們只穿韓國歌手一樣的髮型(和有的時候使用眼線筆! 哈哈哈!)

我看見這種女生的時候很生氣, 因為我覺得她們很笨, 而且她們不會尊重別. 都希望外國朋友先要愛他的文化, 不是愛他的. 而且在我的學校的中文系有很多喜歡韓國音樂的女生. 她們對中文和中國文化沒有興趣, 不過她們要學中文因為這是一個亞洲語言... Such nonsense... 

我覺得她們喜歡韓國歌手是一很好的事情, 不過她們應該亞洲不是只有韓國.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