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4 octobre 2014

我不懂種族關係.

III 我的脾氣 My mood : love is a bitch. 
III 我現在喜歡的歌曲 My music of the moment : 太妃堂TOFFEE ~ 斷




我在台灣的時候愛上了一個台灣人. 我以為在台灣會找到我的"白馬王子", 而且我以為他是個很太完美的男生, 不過我那個時候我卻沒發現愛情其實沒有那麼容易.我不告訴你們我怎麼認識他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們那是一見鍾情. 他陪我吃晚餐還看電影還有去好玩的地方. 我以為他也對我有感覺... 不過我太天真. 沒有正真愛我.其實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我愛上了他.可能因為他是台灣人和我對台灣人很有興趣因為我喜歡台灣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我本來以為亞洲人都一樣.我以為他們只是想要有一個西方男女朋友炫耀. 不過幾週以前我遇到了一個中國人. 我們首先討論正常人,不過我們以後開始 後來開始聊我們覺得我們的前男女朋友怎麼樣. 他以前有一個歐洲女朋友,然後他說這個女生沒有真正愛他. 他說他認為歐洲人都一樣 他們只要有一個亞洲男女朋友不過他們不愛上亞洲人

不一樣的是亞洲人很直 他們會馬上對你說很變態的東西. 如果跟我一樣很笨 你還會愛上他. 歐洲人比較狡猾 他們會說很浪漫的話, 會陪你很多浪漫的地方還是會買你很多東西...歐洲人比較...

不管我們從哪裡來的, 有人會用你對他們的感. 無論哪個的國家,總是會有人相信愛情不是一個嚴重的事情,總是會有人玩弄愛情,  所以不關心別人的感受. 我不是說每個人都一樣和種族關係是無關. 我是說這種關係需要很多時間, 互相了解, 尊重那麼愛情就能永久持續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